短宣是一必读课程

在这里,我认识了这几位短宣生,在课程中也有所学习及得着。自己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,例如:第一次带敬拜赞美,我以前是一个很害怕在台上的人,更何况是要上台带领唱。在这段时间里,上帝断透过每一次的学习机会,让我越来越勇敢。我也第一次向陌生人传福音。我跟很多基督徒一样,害怕和陌生人谈话,害怕与他们传福音。透过在短宣里的出外短宣队,让我跨过了那份恐惧,勇敢地与人交流。

在期间,我特别经历上帝的陪伴。其实在短宣进行一个月多的时候 ,文因不舒服去医院看了医生;当时情况很紧急 ,医生要我马上做手术。我很害怕动手术,不敢一个人面对,可父母又不在身旁; 当时候因为只有我一个人,便向上帝祷告,祈求祂帮助我,加添我力量,让我能够勇敢面对。我也请教会朋友为我祷告,我深深感受到上帝的同在,有祂的陪伴让我很喜乐,那种说不出的喜乐;虽然一个人,但我不孤单害怕。

短短的三个月,上帝跟我的关系感觉是一天比一天的增加、亲近了。我也养成每天读经、祷告与上帝亲近 。说真的,有太多事情让我成长,尤其是情绪管理和人际关系。我特别感谢黄方涵传道,这三个月里,他教了我很多关于人与人的相处。在灵命上也有很大的成长及突破,我以前祷告时候都小小声,害怕别人听到我的祷告,感觉自己的祷告来来去去都一样的。现在,我知道祷告就像是在跟天父聊天,每天都会把自已及别人的需要带到天父的面前。我也学会了祝福的祷告、宣告的祷告、经文祷告等等。

这三个月的短宣学校不但教导上帝的话,也教导我们如何作人及作主耶稣门徒。我认为这个短宣学校每个人都需要参与,它就像是一个必读课程,把所学的都用在生活当中。如果每个基督徒都有这种装备,那么我们看待这个世界的眼光就会不一样,我们会走在上帝的计划里,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基督徒。(张孟儫弟兄,2019年第二届卫理短宣学校(南砂)学员)

前排左3是张孟儫